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張若昀關曉彤領銜主演的奇幻九州電視劇《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蘇衛視黃金檔及騰訊視頻熱播,主要講述了關曉彤飾演的星流花神圍繞在人族和羽族之間的恩怨情感紛爭故事。眾所周知劇情一開始就介紹了女主角易茯苓喜歡的是青梅竹馬的白庭君,也是人族太子,然而白庭君因為小時候的毒誓和蝕骨釘不得已隱藏了內心的感情,只得痛苦的迴避著易茯苓的愛,不僅拒婚,還讓易茯苓誤會白庭君殺了她的父親,兩人越走越遠,再也回不去了,風天逸就把易茯苓帶回了南羽都。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風天逸是羽族皇帝,因為沒有成年就是一個傀儡,漸漸的喜歡上了易茯苓,然而易茯苓還無法放下白庭君,只當風天逸是朋友。在電視劇第12集中攝政王風刃本來是要殺毀了他心愛琴的易茯苓的,結果發現易茯苓耳朵後邊的星流花印記,知道了易茯苓的身份,態度立馬轉變,抱著易茯苓就回了寢宮,讓風天逸誤以為他的皇叔是要非禮易茯苓,不顧一切的衝進風刃的寢宮救易茯苓,當看見易茯苓之後霸道的攬入懷,強吻,表達了愛意,易茯苓詫異不已。因為易茯苓偷聽到風刃和雪凜準備殺風天逸,為了大局,易茯苓並沒有接受風天逸,而是選擇在留在風刃身邊,這一決定讓風天逸暴怒不已,受刺激之下性情大變。點擊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