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電視劇九州天空城劇情中失去一切的雪飛霜為了報復易茯苓,竟然和女巫骨生花做了交易,出賣了自己青春和容貌,骨生花拿走雪飛霜的青春和容貌之後變得妖艷無比,給易茯苓下了朱顏蠱毒。朱顏蠱邪惡不比,中毒者全身似有萬千蟲子噬咬,撐不過幾日,血肉將被蟲子吞噬乾淨,只剩下一副枯骨,極其殘忍。風天逸從醫師那裡聽說要有一個命格過硬之人和中毒的易茯苓共擔蠱毒,也許可以救易茯苓,風天逸不顧一切的讓醫師做法,結果失敗了,兩人都中了蠱毒,生命垂危。
風刃在追捕雪飛霜途中查到了骨生花,用彼之道還彼之身,故意裝作被骨生花迷惑,趁著骨生花不注意劃傷了骨生花的臉,破了骨生花的功,骨生花隨即容顏盡毀、青春不再,最後被風刃殺了。隨著骨生花一死,她所下的蠱毒也隨著解除了,風天逸和易茯苓這才脫離了危險。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