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易茯苓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張若昀關曉彤領銜主演的奇幻九州大戲《九州天空城》主要講述了九州瀾州大陸上,人族和羽族之間為爭奪星流花神開始一段長達百年的矛盾征戰故事。眾所周知易茯苓就是這一世的星流花神,和羽皇風天逸分分合和,在最後即將成婚的關頭,風天逸才得知易茯苓就是星流花神,而他就是星流花神命定的戀人,只要兩人在大婚之日血液滴入花神佩,再加上真心一吻,易茯苓就會被真正的喚醒,雖然會被喚醒散發無數星流花粉,但隨之也會灰飛煙滅。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天逸為了保護易茯苓不灰飛煙滅,只得狠心逃婚,再次推開了易茯苓。與此同時人族皇帝白庭君為了搶走易茯苓,挽回易茯苓的心,不惜窮兵黷武,和天涯子為伍,竟然聽了天涯子的鬼話,逆天改命,和風天逸換了命格,他自己成為星流花神命定的戀人,取代了風天逸成為片羽,並按照天涯子所說的用自己的血和易茯苓的滴入花神佩,徹底的喚醒了易茯苓。易茯苓被喚醒,散發無數的星流花粉,在她的眼裡白庭君就是她的戀人片羽,風天逸不再能飛,趕來的時候已經晚了。風天逸殺了白庭君,也沒有阻止易茯苓灰飛煙滅,在最後易茯苓和白庭君都消失於人世間。
風天逸把羽皇的位置讓給了風刃,他開著星辰號雲遊瀾州大陸,一直沒有放棄尋找易茯苓的身影,他堅信易茯苓還會回來,直至頭髮花白。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