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九州天空城劇照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奇幻大戲《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蘇衛視及騰訊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瀾州大地上人族和羽族為爭鬥新一代的星流花神開始了一番鬥爭的故事。人氣演員關曉彤飾演的女一號“易茯苓”就是新一代的星流花神託身,成為了人族和羽族兩方爭鬥利用的對象。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星流花神到底是什麼東西?星流花神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九州天空城中介紹星流花神每百年降臨世間,新一代的星流花神就是託身於機樞女兒易茯苓身上,等到星流花神年滿十八周歲覺醒之際可以向瀾州大地散播星流花粉,成年貴州羽人只要吸食過星流花粉之後就可以凝羽成形,展翅飛翔。在電視劇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第11集中星辰閣的長老,也就是機樞的師父講述了星流花神的傳說。相傳在遠古時期,星流花神韶舞和人族的部落首領片羽相戀,片羽為了能和韶舞一起翱翔天際,製作出了一對翅膀飛到了雲山之巔,一個凡人擅闖雲山之巔受到了大祭司的懲罰,被打入遙遠的雷州冥地深淵,韶舞也被大祭司封印到了雲山,只要她離開雲山之巔就會精力衰竭而死。在冥地深淵的片羽為了逃離和大祭司打了起來,連打了三天三夜,血染紅了冥地深淵周圍的曼珠沙華,也就是彼岸花
最後韶舞為了見片羽最後一面離開了雲山之巔,跳入了冥地深淵,和奄奄一息的片羽相擁而死。相傳片羽的眼淚化作了星流花粉散落世間,後來才有了會飛的羽族。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