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人氣暖男小生張若昀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中飾演男一號“風天逸”,雖是羽族皇帝,但是朝政一直由他的皇叔攝政王風刃把持,還有一個同風家一同打下天下的雪家對皇位虎視眈眈,風天逸他這個羽皇就是一個沒有實權的傀儡皇帝,再加上他還沒有成年,自然軍國大事處處受到壓制,對於囂張、不把羽皇放到眼裡的雪凜恨之入骨。在電視劇九州天空城第11集中風天逸拉著即將離開的易茯苓去祭拜他的父皇,給易茯苓講述了清風的故事,後來易茯苓還為清風放飛風箏來悼念,以此惹惱了對風天逸痴情不已的雪飛霜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其實這個“清風”並不是人,是風天逸十歲那年養的一隻心愛的雛鷹,他的父皇得知清風的存在之後竟然把清風關了起來,不給吃不給喝,雖然是訓練雛鷹的做法,可是後來清風被一點點的熬死了。因為清風的死風天逸在十歲那年就對他的父皇產生了恨,後來風天逸十三歲的時候他父皇病重,臨終前只召見了皇叔風刃,所有人也包括他都以為風刃會是下一任羽皇,可是詔書上卻是他名字,風刃只當了一個攝政王。這么多年過來了,風天逸有點明白他父皇的意思了,他就是那隻還不會飛的雛鷹,死了還得讓風刃去壓著他,要么就像清風被熬死,要么就成長為真正的羽皇。
清風死後,成為羽皇的風天逸為了紀念清風,就在霜城那裡修行了清風院,就是羽還真研究機關術的那個院落。點擊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