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28集奇幻電視劇《九州天空城》今日迎來大結局,不少網友冬粉都很是關注男女主角風天逸和易茯苓最後有沒有牽手走到一起,羽族和人族的大戰有沒有爆發,白庭君羽還真等人的結局都是什麼?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最後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是否尋到了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結局就是白庭君在天涯子的慫恿之下逆天改命,取代風天逸成為星流花神易茯苓命定的戀人,隨之喚醒了易茯苓,散播大量大星流花粉,巨大的天空城運作起來朝著南羽都撞去。風天逸雖然殺了天涯子,但因為命格已經被改,還吃下了天涯子的催靈丹,不再會飛,趕到阻止易茯苓和白庭君最後的真心一吻,可惜他去晚了,雖然一刀結果了白庭君的性命,已經甦醒的易茯苓眼裡只有心愛的片羽,白庭君就是片羽。風天逸拿出了和易茯苓相愛時的定情信物,喚起了易茯苓的記憶,可惜還是沒有挽留住易茯苓,易茯苓和白庭君雙雙消散於天地間。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羽還真找到了天空城的機核,摧毀了天空城,挽救了南羽都,他自己也在緊要關頭生出了翅膀,成為真正的貴族羽人。最後塵埃落定羽還真離開了南羽都,風天逸卸任羽皇,由風刃登基為帝,他開著星辰號在瀾州大陸上尋找易茯苓,堅信易茯苓不會消失得那么乾淨,兩人一定還會再見。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最後的鏡頭就是斗轉星移,不知道過了的多少年,風天逸的頭髮都白了,容貌還沒有一點變化,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在樹林裡的玩耍,還有一隻蝴蝶相伴,他們其實就是易茯苓、白庭君小時候的縮影,看著玩耍的兩個小孩,風天逸轉身離開,繼續著行程。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