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中羽族攝政王風刃把持朝政,一度讓風天逸恨意滔滔,做夢都想殺了風刃奪回皇權。記得 有一段易茯苓偶遇到了風刃,風刃還給易茯苓彈奏了一首茵夢,特意讓易茯苓拿著這首曲子來參加他的壽宴,到時候可以滿足她一切的要求。雪飛霜的婢女為了教訓易茯苓,偷偷的在易茯苓在琴上做了手腳,還故意慫恿易茯苓去拿“碧桐琴”來救急,結果在宴會上婢女絆倒了易茯苓,導致那把碧桐琴摔碎,攝政王風刃一看碧桐琴斷了就大發雷霆,要不是看見了易茯苓星流花神的標記,估計易茯苓已經死了。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劇情中風刃之所以那么在乎碧桐琴,就是因為這把琴是他心愛的王妃南茵夢留下的,王妃生前特別喜歡這把碧桐,經常用她來彈奏,王妃死後風刃痛苦不已,經常彈奏那首曲子“茵夢”來懷念,整個南羽都知道南茵夢是攝政王的禁忌,碧桐琴也是碰不得的。風刃之所以一開始對易茯苓有好感,就是因為她身上有茵夢的影子,長得也有三分相像。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