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23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地23集

風天逸易茯苓解除誤會和好如初

風刃看著風天逸展翼成功喜極而泣,如此一來還有誰能說風天逸不配當羽皇。甦醒的易茯苓很是擔心風天逸的情況,打算離開去找風天逸,對於白庭君只能說抱歉了,不顧羽還真的挽留還是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意願,開啟星辰號離開了,白庭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易茯苓離開。

風刃要拉著長出翅膀的風天逸去見大臣,舉辦展翼禮,可是風天逸非要先找易茯苓,而且耳後的圖案刺痛,風天逸察覺出易茯苓遇到了危險,還是飛去救人,是星辰號沒有了星流花粉的驅動,又遇到了雷電天,還好風天逸及時出現救下了易茯苓。

易茯苓雖然見到了心心念念的風天逸,可是 一想到他和雪飛霜曖昧的點點就就就痛苦不已,再次推開了風天逸。風天逸得知易茯苓在意的是那晚他到底和血飛霜發生了什麼,為了解除誤會,風天逸說出了全部,那晚是向從靈,並不是他,誤會解開了,易茯苓不再糾結,兩人和好如初。

南羽都的大臣一直在催著風刃舉辦羽皇的20歲展翼禮,地下議論紛紛,關鍵時刻風天逸帶著易茯苓飛了回來,眾大臣都看見了羽皇已經生出了翅膀,這才恭賀起來。雖然白庭君已經剔除了蝕骨釘,可是易茯苓還是離開了他,因為沒有好好養傷,後遺症就是導致白庭君容貌受損。

風天逸修好了皇后王冠,親手為易茯苓帶上,兩人甜蜜的擁抱在一起。風天逸已經長出了翅膀,而且也和易茯苓和好了,風刃肩上的擔子算是可以徹底放下了,打算離開南羽都,去瀾州之外的九州大陸看看。白庭君為易茯苓付出了那么多,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挽回易茯苓的心,心死難過之下去了彼岸花跳崖的地方祭奠,還吹起了彼岸花丟下的的笛子,喚出了天涯子。

天涯子一看白庭君拿著彼岸花的笛子就知道那個小妞已經死了,而看白庭君這幅鬼樣子也猜出他並不是星流花神的命定戀人,可惜彼岸花白死了。得知前因後果的白庭君這才知道易千機騙了他。天涯子告知白庭君人族女皇失蹤,現在霜城已經亂成了一鍋粥,慫恿他回去奪取皇位,白庭君猶豫不決,他對皇權沒有興趣。

白庭君採取母皇失蹤一定和天空城有關,猜到人在哪裡了,感覺返回霜城尋找。

下一集(第 24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