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17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17集

易茯苓中蠱毒生命垂危 羽還真回南羽都

風天逸讓手下把易茯苓從宮殿哄騙了出來,帶著她坐上了飛車,想要她感受一下在天上翱翔的感覺,兩人經歷了那么多算是明白了彼此的心意。雪飛霜為了報仇,用自己的血祭起了青冥燈,召喚出了邪惡女巫骨生花,本來雪飛霜還在猶豫要不要墜落,從水晶球中看到風天逸和易茯苓擁抱你儂我儂的,被刺激之下狠心放棄了自己的靈魂和骨生花做交易,她要讓易茯苓和她一樣失去一切痛苦而死。

風刃多年來的良苦用心被風天逸誤會,等著滅了雪家之後,風天逸正式向風刃道歉,風刃也告知了他,當年風天逸父皇臨終召見的雖是他,但是讓他發誓一生一世效忠新任羽皇風天逸,不得有謀逆之心,他這個殘暴的攝政王一做這么多年,為的就是就是一步步謀劃,為風天逸清除一切障礙。風刃是知道風天逸天生沒有翼孔的秘密的,眼看著風天逸馬上就要迎來二十歲的成年禮了,要是被所有人知道羽皇不能飛,那風天逸的皇位就不穩了,風刃之所以留下易茯苓,就是因為發現了易茯苓耳朵後面的星流花印記,懷疑她就是這一世的星流花神,沒有翅膀,還有一個星流花神,這是風天逸坐穩皇位的籌碼。

雪茯苓和骨生花做了交易之後,骨生花做法給易茯苓下的蠱毒發作了,易茯苓蠱毒纏身,昏迷不醒。風天逸和風刃焦急的懸賞名醫為易茯苓治病,查出易茯苓中的應該是朱顏蠱,中蠱者隨著時間推移似萬蟲蝕骨,直到吞噬血肉,成為一副枯骨而亡。風刃一回憶就斷定如此恨易茯苓的只有雪飛霜,下令全城緝拿雪飛霜。

羽還真在大街上聽到了霜城白雪女王失蹤了十幾天都沒有找到,南羽都那邊雪家被羽皇剷除了,易茯苓還出事了,不知道什麼情況的羽還真趕緊趕回南羽都。一個會蠱毒醫生告知了風天逸有一個法子說不定可以救易茯苓,就是找一個命格過硬之人以性命相抵,風天逸不顧一切的要拿性命相搏。

風刃哪裡肯風天逸為了救易茯苓堵上自己羽皇的性命,還有南羽都的未來呢,強硬性的讓手下把風天逸帶了下去,他要當那個實驗之人。那個大夫給風刃準備了藥,做法和易茯苓中的蠱毒締結契約。羽還真回到了南羽都,卻發現姐姐雪風霜一頭白髮,焦急的詢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18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