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4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4集

白雪得知易茯苓身份

白雪那裡得知花神佩已經移位,手下的天機子勸說白雪即可前往星辰閣查看,他夜觀天象已經算出下一世的星流花神就在星辰閣。為了救危在旦夕的白庭君易茯苓不顧夜彥的勸說執意做出了引魂術藥丸,劃破了手掌把自己的血度給了白庭君,白庭君這才甦醒,傷勢慢慢的好轉,反倒是易茯苓身子越來越差。

羽還真央求把自己關起來的侍衛見見他的主子,以此來表達他的感激之情,結果一看對方竟然是風天逸。羽還真不願意接受風天逸的施捨,那些珍貴東西不要也罷,風天逸也不惱火,指出就算讓他回了星辰閣也不會有什麼作為的,羽還真還是執意要走。

風天逸拿出了機樞所著的機甲書籍“淵海天工”,羽還真立馬被吸引了,不再鬧著要離開了,又回到了清風院研究珍貴的淵海天工。易茯苓的父親易千機跑到星辰閣找女兒回家,正好撞見女皇白雪駕臨,趕緊躲了起來。

風天逸說過每天都會給羽還真一頁新的淵海天工,可是這天羽還真等了很久都不見風天逸送過來,跑去風天逸房間自己找。這個時候風天逸用自己製作的翅膀在試飛,從高處跳了下來,成功的在天空翱翔,可惜因為材質選的不對,在空中遇到了強勁風,最後從空城摔了下來,感覺丟人的風天逸故意強裝鎮定,還訓斥了手下多管閒事。

羽還真覺得機樞的淵海天工不像其他書籍,裡面所表達的意思就是想設計一款飛行物,好像是想讓人族也可以飛翔起來,所以他很是痴迷此書。風天逸把全部的淵海天工送給了羽還真,另外交代他想盡辦法打開花神佩,結果這個花神佩被他不小心打碎了,星流花從裡面飛出,朝著星流花神託身飛去。易茯苓因為引魂術已經撐不住了,跑到無人處準備自生自滅,白庭君得知真相趕緊四處尋找,在郊外發現了暈倒的易茯苓。

易茯苓本來已經撐不住了,最後星流花進入了易茯苓的身體,星流花神的印記顯現在耳後,白庭君已經懷疑易茯苓身份不簡單。白雪目睹了易茯苓和兒子白庭君的一切,知曉了易茯苓的身份,打算讓白庭君娶易茯苓為太子妃。易茯苓醒來之後聽力特別敏銳,不僅聽見流水、開花的聲音,還聽到了女帝讓白庭君娶她的話,心裡很是開心。白庭君拒絕了女皇的旨意,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下一集(第 5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