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22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地22集

風天逸成功展翼生出翅膀

易茯苓心裡都是風天逸,對於曾經喜歡的白庭君已經沒有感覺了,拒絕接受他的心意,表示現在只當他是哥哥。白庭君情緒很是激動,想起茯苓父親說過的話,星流花神不能和任何人相愛,否則會受到傷害,白庭君再次攔著不準易茯苓喜歡任何人,情緒激動之下又觸發蝕骨釘,羽還真看出白庭君中了蝕骨釘,接口他是舊傷復發,打發易茯苓去買藥,私下裡勸說白庭君離開易茯苓,不然繼續下去就是死。

白庭君不死心還想挽回易茯苓的心,懇求羽還真幫自己破除蝕骨釘的血誓,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他都願意再嘗試一次。因為姐姐雪飛霜為愛而死,羽還真答應幫白庭居。羽還真要給白庭君刮骨去髓,這樣才能清楚他體內的蝕骨釘,此法痛苦異常,不是常人能夠忍受的,成與不成都是未知數,縱然如此白庭君還是決定一試。羽還真叮囑白庭君結束之後一定得安安靜靜的躺三個時辰,否則後果很嚴重,具體會發生什麼,師傅的筆記中沒有記載,他也不知道。

風刃帶著人找到了易茯苓住處,再次要帶走易茯苓,屋裡修養的白庭君聽見了外面風刃的話,他不能讓風刃把易茯苓帶走,沒有聽羽還真的囑咐,還是強撐著身體跑出來阻止。雖然風天逸得到訊息急忙趕到阻止風刃,可是風刃為了羽族的將來沒有照做,風天逸在風刃的蠱惑之下改變了心意,不願意放易茯苓離開了。

風天逸推開了白庭君,花神陽佩掉落,直接進入了風天逸的耳後化作了印記,白庭君這次知道風天逸就是易茯苓命定的災星,拿起刀要殺風天逸,易茯苓替他擋下了這一劍。風天逸因為陽佩被喚醒,身體痛苦不堪,風刃無暇顧及,羽還真帶著重傷的易茯苓和白庭君逃走了。

易茯苓重傷昏迷,白庭君懊悔不已,一直守在易茯苓身邊哭訴著內心的愛,蝕骨釘還沒有剔除乾淨,又發作了,羽還真及時回來拉開了白庭君緊握著易茯苓的手。風天逸20歲的展翼禮已經拖了很久了,南羽都的大臣已經開始議論了,都說風天逸長不出翼孔,不配做羽皇,氣的風刃很是窩火。

風天逸身體痛苦不堪,特別是背部,風刃驚奇的發現風天逸好像要展翼了,風天逸不相信沒有翼孔的自己可以展翼,在風刃的鼓勵之下風天逸終於長出了翅膀,而且還是黃金色的。

下一集(第 23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