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28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28集 九州天空城大結局劇情

星流花神覺醒,星流花粉從易茯苓身體裡散發出來,天空城瞬間開始吸食星流花粉,慢慢的運作起來。白庭君因為和風天逸改了命,現在的他才是星流花神命定的愛人,覺醒的韶舞自然是會把白庭君認作是她的愛人片羽。天空城運作起來飛向了南羽都,這個時候羽還真才知道他被騙了。

甦醒的風天逸從天涯子那裡了解了事情的經過,為了掙脫束縛,恭維天涯子才是真正能夠成就大事之人,更是拿出了天機門的傳位聖器雲濤傘,這是風刃臨行前給風天逸的保命符。果然天涯子一看雲濤傘情緒很是激動,為了得到雲濤傘答應放風天逸離開,不過卻給風天逸吃了催靈丸。其實這雲濤傘雖然是真的,但是天機門的掌門早就料到天涯子日後會危害瀾州大陸,早就在傘裡面寫了天涯子的死穴,等著傘一打開,機關觸動,天涯子被刺中命脈而死。

風天逸現在是白庭君的命格,自然不是羽人了,吃下了天涯子的催靈丹已經不能生出雙翼了。風天逸跑出阻止天空城撞向南羽都,勸說羽還真停下來,一番話點醒了還執迷不悟的羽還真,這才明白白庭君的話是假的,師傅不會和白雪女皇聯手挑起戰爭的。

醒悟的羽還真和風天逸聯手殺了那幾個為虎作倀的戚落霖手下,羽還真留下來想辦法阻止天空城,風天逸用假的翅膀飛去找到正在你儂我儂的易茯苓、白庭君,直接給了白庭君一刀,臨死白庭君都不相信星流花神命定戀人只要和星流花神真心一吻就會灰飛煙滅,雖然風天逸拿出了和易茯苓相戀時的信物,喚醒了易茯苓的記憶,可惜她已經和白庭君吻過了, 隨著已經死去的白庭君都消失了。

風刃派出一批戰士駕著飛車要和天空城硬拼硬,阻止天空城飛向南羽都,縱然是螳臂當車。羽還真想出阻止天空城的方法,找出了天空城的機核,帶著機核縱身一躍跳下懸崖,眼看著羽還真即將墜落而死,半道上吸食了星流花粉,竟然生出了雙翼,不僅飛了起來,而且還挽救了南羽城,摧毀了天空城。

塵埃落定,自知有罪孽的羽還真離開了南羽都,風天逸丟下皇位交由風刃繼任,他相信易茯苓在飛灰飛煙滅之前一定認出了他,不管怎樣他都要踏遍瀾州大陸找到易茯苓,他相信易茯苓不會丟下他離開這個還有眷戀的塵世的。

風天逸就那樣駕著星辰號,在瀾州大陸上一點點的尋找,帶著對易茯苓的思念,一點點的老去,直至頭髮鬢白,在他經過的不遠處一個小姑娘和小男孩在樹林的玩耍,身邊還有一隻蝴蝶飛舞,看著這一幕頭髮已白的風天逸轉身離開了。(全劇終)

下一集(第 28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