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25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25集

白庭君帶著一大批手下去了天空城修建之地,機樞已經死了,想要修復天空城那是難上加難,白庭君下令全城緝捕機樞的徒弟羽還真熊棠有點不明白了,勸阻白庭君應該趁著剛剛登基休養生息,而不是把時間花在修建天空城對付羽族上,但是白庭君哪裡會聽。

風天逸不會看著易茯苓灰飛煙滅的,為了阻止大婚他已經決定逃婚了。在大婚的前一晚風天逸強顏歡笑的帶著易茯苓參觀婚房,說了一番奇怪的肺腑之言,易茯苓絲毫沒有察覺,還開心的要趕風天逸離開,人族的規矩大婚前一天是不能見面的。白庭君現在已經被仇恨迷了眼,戚落霖帶著那些心狠手辣的手下,在霜城大肆的搜捕星辰閣的弟子,明顯是公報私仇,以此來逼問羽還真的下落。

熊棠坐不住了,白庭君以廢太子的身份繼承皇位的,朝中有些大臣本來就不服,再這樣下去恐生變,勸阻白庭君收回成名,以霜城百姓為重,撤了戚落霖等人的職位。白庭君非常生氣熊棠竟然阻止自己,暴怒起來,面對著熊棠的不依不撓,國師天涯子竟然殺了熊棠,這讓一旁的白庭君很是震驚,可是如今的他依仗著天涯子,只想著和羽族開戰,奪回易茯苓,心裡哪裡還有百姓呀。

風天逸悔婚逃離,易茯苓開著星辰號追上質問緣由,風天逸口是心非,硬起心腸再次要趕易茯苓離開。易茯苓跳下了星辰號,風天逸雖然跑過去接了,但是一想到灰飛煙滅就狠心推開了易茯苓。易茯苓摔了下去,正好被羽還真遇上。

風天逸悔婚,星辰閣坐不住了,跑去質問風刃到底在搞什麼,風刃這個時候才知道易茯苓就是這一世的星流花神,風天逸是花神命定的戀人,要是兩人沒有大婚,星流花神就無法覺醒,羽族也就無法獲得這一百年的星流花粉,將是羽族的大難。

易茯苓和風天逸大婚,白庭君買醉,天涯子慫恿白庭君逆天改命,奪回易茯苓。腳受傷的易茯苓不相信風天逸是真的不喜歡她了,不管如何她一定要問一個答案,拜託羽還真帶她回南羽都。羽還真把易茯苓安頓好,囑咐她等著,他去南羽都找風天逸過來見她,但這是他最後一次幫她,要是風天逸沒來,不管如何他都會帶著她回霜城。

風天逸哪裡會肯跟著羽還真回去,還諷刺痛打了羽還真一頓,反正話已經帶到,羽還真轉身離開了。

下一集(第 26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