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16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16集

白雪機樞相擁而死 雪飛霜為報復出賣靈魂

昏迷不醒的風刃情況不容樂觀,心心念念的都是茵夢,眼看著風刃就要隨著茵夢而去了,為了救風刃,易茯苓燒了那把碧桐,要斷了風刃的心魔。這一招果然有效,在夢見中的風刃本來就要跟著虛幻的茵夢走了,易茯苓彈琴喚醒了風刃,打碎了他多年來未走出的夢境,甦醒了過來。

甦醒的風刃給易茯苓講述了他好茵夢的故事,他們就是這在宮殿里相識的,以杯為琴的法子還是她想出去的,緣生緣滅就再次終止了。易茯苓發現那個有裂痕的杯子還沒有補好,就表示她有法子能讓杯子復原,可惜風刃拒絕了,還頒了聖旨廢除了易茯苓女官的身份,從此以後她就是自由身了。

羽還真根據機樞留下的地圖,找到了機樞曾經研究秘密之地,看見易茯苓母親的牌位趕緊上香祭拜,念叨著保佑他找到師傅機樞。羽還真用易茯苓的生日打開了機關,機樞用千里傳鏡的法子和羽還真對話,也算是收了羽還真為徒,交代他在此處好好鑽研,還交給了他一個盒子,讓他見到易茯苓的時候交給她,特意叮囑他不準偷看。

交代完羽還真之後機樞竟然看見了白雪,跟著白雪進入了一處密室,這裡就是白雪秘密督造天空城的地方,天空城歷經了十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其實白雪早就知道機樞一直跟著自己,機樞也不藏著,現身相見。白雪哭訴著多年的痛苦都是機樞給的,她早就料到機樞一直在調查天空城的事情,肯定會跟到這裡,早就安排了死士要除掉機樞,機樞利用機關武器重傷了那些死士,死士本不致死的,白雪早就下了毒,殺了這些知道太多的死士。

白雪還是要一意孤行的放出天空城,挑起戰爭,機樞自然不會放任白雪如此,造成生靈塗炭,兩人打了起來,機樞並沒有躲避,中了白雪一劍,他最後也刺了白雪一劍。受傷的機樞把武器扔到了天空城的核心,白雪又給了白雪一劍,眼看著天空城馬上要摧毀了,白雪不相信花費了十年心血的天空城要毀於一旦。

眼看著山洞要塌了,機樞抱著白雪趕緊離開,兩人被爆炸甩到了外面,糾纏多年的兩人在最後都回憶著曾經,白雪拉著機樞的手,微笑著同機樞一起閉了眼。雪風霜為了報復奪走她一切的易茯苓,不惜和天機門的女巫骨生花做交易,甘願獻出自己靈魂。

下一集(第 17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