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7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7集

易茯苓中計劫法場失敗 易茯苓白庭君誤會加深

風天逸的手下自作主張的給易茯苓送吃的,結果被風天逸發現訓斥了一頓,就是擔心易茯苓知曉白雪要處斬易千機的訊息,正好入了白雪布置的陷阱,風天逸正在安排劫法場救易千機呢。

羽還真不明就裡還以為易茯苓又惹怒風天逸了呢,竟然偷偷的把易茯苓放了,剛出密道就被風天逸逮個正著,風天逸並沒有為難羽還真,秘密的交代任務給他去辦。風天逸晚上又和白庭君商量計畫,他們已經布置好了一切,準備明日裡應外合劫走易千機,到時候會有風天逸護送他們父女二人遠走高飛。

三日後,處決易千機的時間到了,白雪生性多疑,不相信那么在乎易茯苓的白庭君可以坐視不管,讓手下迷暈了白庭君,還提醒白庭君的親兵要是出現在法場為他們試問,她已經料到白庭君會帶著人劫法場。

風天逸帶著人去劫法場,留下四個人等著訊息,羽還真不明白風天逸的用心,聽說易千機要被處斬竟然告知了易茯苓,事已至此易茯苓哪裡會放著自己老爹不管,和羽還真一起趕往法場。羽還真在給風天逸做的暗器里做了手腳,顧不了那么多的風天逸還是沖了進去,為了救父親易茯苓答應接受太子妃的冠禮,千鈞一髮之際易茯苓劫持了白雪。

被白雪軟禁看管的白庭君發現情況不對,打暈守衛之後進入密室查看,結果發現真正的易千機還在管著,法場那個就是假的,趕緊跑去法場。易茯苓冒險拉著那個假的易千機突圍法場,白庭君大喊著告知易茯苓那個易千機是假的,人多嘈雜易茯苓並沒有聽到,那個假的易千機是白雪的心腹死侍,白庭君射殺了假的易千機,易茯苓不可置信白庭君竟然殺了她的父親。

風天逸帶著易茯苓逃出了重圍,借用羽還真製作的翅膀躲過了人族的追殺,風天逸因為救易茯苓還受了重傷,兩人從天空城跌落。白雪從一個術士那裡找到了換臉之法,就是彌足珍貴的黑陀羅,轉眼就殺了獻藥的術士,之後強硬的把藥餵進了機樞的嘴裡,她就是要機樞恢復以前的容貌。

下一集(第 8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