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屈原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備受期待的古裝大戲《思美人》於昨晚接檔《人民的名義》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主要講述了馬可飾演的“屈原”和張馨予飾演的民間奇女子“莫愁女”在紛亂年代之下的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演員李子峰在《思美人》中飾演“屈由”一角,是楚國大司馬屈伯庸長子,也是屈原的哥哥,不少人都在詢問屈原和屈由是不是親兄弟?屈由結局又是什麼呢?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根據歷史書籍記載,屈原和屈由是兄弟關係,至於是不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並未說明。在電視劇思美人分集劇情中,屈由是楚國驍勇善戰的武將,屈原是滿腹詩才的文臣,一文一武都是少年嬌子。屈由和屈原兩兄弟之間的關係非常好,作為屈原的哥哥,屈由總是在屈原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他幫助,是護弟狂魔,據悉,屈由最後的結局是在秦楚之戰中,戰死沙場。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