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思美人》中張馨予飾演“莫愁”一角,只是楚國權縣一農家女,和弟弟、老爹盧茂相依為命,身份卑微。然而在思美人劇情第9集中莫愁爹爹盧茂對著一個靈牌自言自語,一臉的悲傷,而且劇中只要莫愁女出現的橋段都會出現“鳳凰”,到底莫愁一家子是什麼身份呢?莫愁為何和屈原夢中的山鬼長得一模一樣?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通過劇情我們知道,原來莫愁的爹爹盧茂並不是普通的奴,權縣曾經並不屬於楚國,魚龍混雜的,他也是一方貴族富戶,妻子素岑就是莫愁、盧乙的娘親,她是巫師,說過一個預言,就是秦國將統一天下,楚國為亡,結果遭到朝廷的緝捕,素岑把兩個孩子和盧茂送走,她留下來抵擋來抓的官兵,後被殺。莫愁是大楚巫的後代,有預知的能力,所以經常會出現鳳凰,也寓意著她的身份不簡單。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