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馬可張馨予喬振宇易烊千璽劉芸梁田斕曦羅嘉良、恬妞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歷史劇《思美人》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刻畫了戰國秦楚兩國之間的恩怨,才子屈原在歷史洪流中的跌宕起伏故事。眾所周知張馨予飾演的“莫愁女”只是楚國小縣城一個貧家女,靠著打魚為生,平時就去百戲團表演雜技,最崇拜的就是詩人屈原。莫愁女身邊有青兒還有一個蒙遠大哥,他們都是什麼關係呢?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莫愁女和青兒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閨蜜好友,是好姐妹,兩人都在百戲團雜耍,蒙遠大哥和他們都是一個村的鄰居,一直都比較照顧莫愁。蒙遠身體不好,有癆病,屈原為了幫莫愁治好蒙遠就把自己珍貴的茖葉蘭當藥引入藥,蒙遠多年的頑疾這才慢慢的康復。然而楚國徵兵蒙遠被強制征走帶去了軍營,身體還沒有好囉嗦的蒙遠承受不住殘酷的操練,結果又引發了癆病,最後病死了。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