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屈伯庸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馬可張馨予喬振宇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思美人》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楚國和秦國之戰進入白熱化程度。眾所周知屈原和屈由的父親屈伯庸是楚國的大司馬,是一位征戰沙場的老將,很有能力,在秦楚首戰中多次打退張儀率領的秦軍,讓秦國接連丟了三座城池,本來能贏的戰爭最後是楚軍全軍覆沒。屈伯庸和屈由更是戰死沙場,他們兩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呢?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原來在思美人劇情介紹中張儀這個人詭計多端,很詭詐,一開始綁架了屈原逼迫屈伯庸歸還占領的三座城池,不過被屈由救了回去,張儀的策略失敗,開始想辦法從屈由身上下手。屈由並不是屈伯庸的親生兒子,而是屈伯庸手下大將司馬安之子,司馬安為人咋地,犯事之後被屈伯庸大義滅親殺了,臨死司馬安把兒子託付給屈伯庸照顧。張儀就挑撥離間,導致屈由很恨屈伯庸,在接下來對戰中,張儀詐降,秦軍包圍了屈伯庸的部隊,而屈由遲遲不發兵支援,屈伯庸替兒子屈原擋了一劍受重傷。屈由最後想明白髮兵營救,掩護屈原、莫愁帶著重傷的屈伯庸撤離,他戰死沙場,隨後屈伯庸因為傷勢過重也死了。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