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的熱播,大女兒徐靜理終於還是和陳雪茹的大兒子侯魁在一起了,兩人又去了美國留學,還拿下了綠卡,但最終還是決定把孩子生在了北京,要一家人團聚。徐靜理生了一個兒子,和侯魁商量之後並沒有讓兒子姓侯,也沒有姓徐,而是姓了蔡,叫蔡真,名字的寓意是各取了蔡全無徐慧真名字中的一個字命名,可把蔡全無感動的熱淚盈眶。
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呢,其中又有什麼原因呢?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眾所周知蔡全無是上門女婿,最開始和徐慧真在一起的時候就約法三章,以後所生的孩子都隨母姓,三個女兒都姓徐。大女兒徐靜理是徐慧真和前夫賀永強的女兒,但賀永強拋棄了她們母女又娶了小姨子徐慧芝,長大後的徐靜理明白當年的事情之後根本不認賀永強,和蔡全無這個養父關係越發的融洽。
徐靜理深明大義,也愧疚當初誤會了蔡全無,感激蔡全無這些年對她養育之恩,讓第一個兒子姓了蔡,一是從心底里把他當了親爸爸,二是也算是心靈上的一種補償,為蔡家留下一脈。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