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範金有是陳雪茹第三任丈夫,但他為人不地道,有了親生兒子范小軍之後和繼子侯魁那是表面父子,其實背地裡沒少算計侯魁,生怕陳雪茹偏心大兒子,把家產都給了侯魁。隨著電視劇接近尾聲,範金有和兒子范小軍背著陳雪茹又開了一個房地產公司,範金有私下裡和伊蓮娜做貿易,想要收購公司股份,架空陳雪茹,讓兒子範金有擔任總裁。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只不過範金有和范小軍的計畫還是被陳雪茹察覺了,最終計畫沒成功,範金有和陳雪茹也徹底鬧掰了,鬧到了離婚的地步。劇情最後,範金有並不是真的要跟陳雪茹離婚的,只是被逼無奈,最後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主動先陳雪茹下跪認錯,獲得了陳雪茹的原諒,陳雪茹也聽了徐慧真的建議,沒再抓著權不放,退休當了董事長,放權給兒子侯魁、范小軍。範金有最後並沒有和陳雪茹離開,和好如初。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