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在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中徐靜理是徐慧真和前夫賀永強的女兒,因為賀永強在徐慧真即將生產的時候拋下徐慧真跟著徐慧芝私奔了,導致徐慧真對賀永強是恨之入骨。徐慧真和蔡全無在一起之後一直隱瞞著徐靜理的身世,但賀永強和賀小夏父女兩人想要搶回小酒館,把徐靜理的身世捅了出來,造成徐靜理誤會了徐慧真,母女有了間隙。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好在徐靜理最終明白了當年的真相,和徐慧真和好,根本不認親生父親賀永強。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大結局的到來徐靜理最終還是認了賀永強,在第48集大結局中,賀永強終於不再犯倔了,也深刻的認識到錯誤,不再跟徐慧真對著幹,矛盾解除之後,一家人和睦相處。畢竟是血脈相連,徐靜理還是叫了賀永強父親,認了這個父親。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