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正在熱播,在劇中賀永強的小女兒賀小夏和李洋車的小兒子李國強在一起了,然而兩家父母死活不同意這門婚事,儼然是一對老死不相往來的死敵。賀永強為什麼痛恨李國強的爸爸李洋車呢,賀家和李家又有什麼矛盾恩怨呢?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眾所周知,在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中,賀永強是賀老頭從親弟弟那裡過繼過來的,當年賀永強還沒有跟著徐慧芝私奔回鄉下親爹那裡的時候,家家戶戶生活都很困難,李洋車和他媳婦合謀騙了小酒館五塊錢跑了,因為這事兒賀永強被養父賀老頭痛打了一頓,五塊錢在那個時候可是一筆巨款。
自此賀永強對李洋車那是恨之入骨,而且李洋車兩口子為人不地道,沒少坑人,賀永強得知李國強是李洋車兒子之後,自然不同意小夏嫁給仇人的兒子。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