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逐漸進入尾聲,各個人物的結局也浮出水面,在劇中李春雁是賀小夏發小,兩人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還是托賀小夏的關係來到三秋葉賓館當了服務員,最後因為做好事被徐靜理看中,著手培養她當了會計,然而李春雁卻突然辭職離開,這讓公司遭受了損失,好不容易培養的會計人才就這么的走了。
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離開呢?李春雁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李春雁並不是忘恩負義之人,心裡也愧疚覺得對不起徐靜理的培養,她跳槽去了範金有和程虹開的曉曉房地產公司,是被高薪挖走的。李春雁之所以辭職也並不是因為貪財,而是口無遮攔的賀小夏總是嫌棄她土氣,還罵她是靠著徐家才有了今天的,雖然是心直口快吐槽,但卻傷了李春雁的自尊心。李春雁因為不滿賀小夏的嫌棄,這才憤而辭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