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蔣雯麗倪大紅田海蓉喬大韋領銜主演的傳奇大戲《正陽門下小女人》即將接近尾聲,眾所周知在劇中侯魁是陳雪茹和第一任丈夫的兒子,親生父親一家子都去了美國,侯魁是跟著陳雪茹長大的,後來陳雪茹又找了第三任範金有,育有一子范小軍。範金有心眼小,根本容不下侯魁,范小軍在範金有的教育之下也養歪了,和侯魁這個哥哥鬥來鬥去的,一見面就掐。
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大結局的來臨,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也出來了,兩兄弟最後怎么樣了呢?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中,陳雪茹並沒有和範金有離開,旗下的公司和徐慧真的公司合併了,她和徐慧真都退休了,徐靜理擔任總公司的董事長,侯魁任副董事長,范小軍擔任房地產公司的總經理,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再算計侯魁,兄弟和睦。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