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田海蓉在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中飾演陳雪茹一角,和蔣雯麗飾演的徐慧真是一對鬥來鬥去的對手,同時也是好朋友。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完結,各個人物的結局也付出了什麼,很多網友都很是關注陳雪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接下來小編來給大家說一說吧。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陳雪茹在全劇中和徐慧真那是冤家加對手,都是女強人,都在對比,看誰贏過誰,徐慧真的三個女兒,加上賀永強的三個女兒,六個孩子都很優秀,反觀陳雪茹家裡,也就大兒子侯魁孝順又明理,小兒子范小軍一門心思的想要奪權,和老爸範金有在背後沒少使絆子。
在大結局中陳雪茹終於放權了,決定把旗下公司和徐慧真的集團合併,大公司最終上市,陳雪茹和徐慧真都退居幕後享起了福,放手讓孩子們去大展宏圖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