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終於播完了,劇中賀永強是徐慧真的前夫,也是徐靜理的親生父親,但當年他在徐慧真懷孕生產之際,竟然跟徐慧芝私奔了,也因此和徐慧真成了老死不相往來的仇人。隨著正陽門下小女人大結局,一直作妖的賀永強讓很多觀眾不喜,他的結局也成了關注的焦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在大結局中,徐慧真也想開了,不再記恨賀永強當年的拋棄,畢竟賀永強和徐慧芝也算是情投意合的一對,相守多年不離不棄,錯就錯在上一輩人的包辦婚姻。徐靜理在徐慧真的開導之下也漸漸的放下了對賀永強的怨恨,最終認了賀永強這個父親,喊了他一聲爸爸。賀永強也變好了,喜極而泣,在老家開了一家農家樂度假村,搖身一變成了小老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