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在電視劇古董局中局劇情介紹中,許和平是許願的父親,自從許一城去世後,許家被驅逐出五脈,許和平背著一個漢奸兒子的罵名,一家人的生活過的很不容易。許和平是許一城唯一的兒子,子承父業也是鑒寶方面的專家,始終不相信父親許一城會是盜賣國寶給日本人的賣國賊,一直在暗處調查此事,也發現了被木戶有三帶去日本的則天明堂玉佛頭有可能是假的,循著線索一直查到了岐山,還以工作的名義借調去了岐山文物局工作,其實暗中繼續深入調查。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眾所周知,許和平從岐山回北京之後就回了學校繼續當老師,沒多久就因為一場和學生間的衝突出了意外而死。 當時是有人在學校里把許和平是漢奸兒子的事兒捅了出去,還誣陷許和平私藏了一件元代的青花瓷古董要倒賣,要把罪名安在學生身上,這才激起了學生的憤怒,跑去許家找麻煩。帶頭鬧事的學生叫魏大勛,在混亂中有人故意下殺手,推到了許和平,導致許和平被學生群毆重傷而死。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其實是許和平在岐山查到了一些關於幕後黑手老朝奉的線索,推測出這個老朝奉極有可能就隱藏在五脈,是五脈中一位位高權重的當家人。老朝奉害怕許和平繼續追查,自己的身份會暴露,這才利用學生製造了事故,趁亂殺了許和平滅口。在許和平死後,許願的母親受打擊很大,也跳河自殺了。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