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中日本演員木蟠龍在劇中飾演“細川太郎”一角,木戶加奈這個角色也是由日本演員田中千繪飾演的。古董局中局分集劇情中木蟠龍的細川太郎一出場給人一種陰險狡詐的感覺,他喜歡木戶加奈,極力的想幫木戶加奈歸還玉佛頭,但他的目的和動機還是讓很多人產生了懷疑,就連木戶加奈都不一樣跟他過得接觸,一直逼著他。
其實很多觀眾都誤會細川太郎了,雖然他的家族行事作風都很極端、功利性,但他這個人是真心喜歡木戶加奈的,知道老朝奉的一些事情,但並不清楚老朝奉究竟是何人,彼此之間只是合作關係。在木戶加奈的逼問之下,細川太郎把知道的一切和盤托出,也答應引誘老朝奉現身。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原來在許一城被處決之後,老朝奉就主動跟東亞研究所接觸尋求商業合作,那個時候木戶加奈的爺爺木戶有三想要拿到許一城的筆記,答應了合作,互惠互利,一直持續半個多世紀的商業往來。細川太郎是東亞研究所第三代重要的會員,自然知道研究所和老朝奉之間有合作,但更多的關於老朝奉的秘密卻並不知道,最多也是做一些順水推舟推波助瀾的小忙罷了,目的還是希望幫加奈把佛頭順利還給中國,從而贏得加奈的青睞。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