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實力老戲骨湯鎮宗在熱播劇《古董局中局》中飾演“姬雲浮”一角,在第22集登場,在整部劇中也是很關鍵的一個存在。許願一行人來到岐山之後很多線索都牽扯到了姬家的“味經書院”,這裡曾經是姬家的私人書院,姬家是岐山當地的名門望戶,後來書院在文革時期還遭到過破壞,姬家當代家主姬雲浮就把書院捐給了政府。這個姬雲浮究竟是什麼人,他為什麼會有很多許和平當年調查的資料呢?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劇情中並沒有詳細的介紹姬雲浮的身份,只說他是姬家的當家人,也是一個博學多才的高人,在古董鑒寶方面也非常厲害,卻不願意摻和到五脈的爭鬥中,只在岐山安安穩穩的當他的世外高人,很少外出交際。當年許和平主動找到姬雲浮尋求幫忙,兩人一起調查許一城造假護寶的計畫,還有關於玉佛頭的秘密。
根據小說和劇中的情況,這個姬雲浮是好人,而且根據諸多線索推測,姬雲浮還是第二代老朝奉姬天鈞的兒子,第三代老朝奉沈雲琛也是姬家人,原名姬雲琛,是姬雲浮的妹妹,後來去了沈家當了沈家的養女,一路打拚成為五脈青門的當家人。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