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隨著電視劇《古董局中局》劇情的深入,許願黃煙煙藥不然一行人去了岐山,找到了當年給許和平當助手的盧佐,又在姬雲浮的幫助下查到了更多的關於當年的秘密。許願和黃煙煙、木戶加奈發現了二林寺,還遇到了一個叫謝老道的人,此人是一個道士,靠算命過日子,還帶著許願等人去看了二林寺後山的那座已經毀掉的毗盧遮那佛,也發現了這尊佛和盧舍那佛的關係,其實是同一個。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很多人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謝老道的身份產生了懷疑,他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為什麼會幫許願,他的目標又是什麼?
在原著小說中謝老道的本名叫謝少卿,因為他的父親也是幹這一行的,父親去世後他就成了眾人眼裡的謝老道,小時候在二林寺當過沙彌。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據悉,古董局中局劇情介紹中謝老道曾經因為替一個村子求雨成功而名聲大噪,自那以後他闖蕩江湖無歸期,民間有很多關於他的傳聞,小說中謝少卿死於藥不然之手,也是個亦正亦邪的人物。當年許和平也以打獵的名頭上山尋找過盧舍那佛,而這個謝老道又從小生活在山裡,極有可能謝老道的父親就為其當過嚮導,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他的出現會給許願提供更多解開謎題的線索吧。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