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即將接近尾聲,幕後黑手也逐漸的浮出水面了,大家討論最多的一個是老朝奉究竟是誰?另一個就是鐵三角中的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了。在古董局中局劇情中,藥不然這一角色是喬振宇飾演的,人氣爆棚,在小說中藥不然此角色就是亦正亦邪的設定,所以在電視劇中並沒有做多大的改編,通過預告片我們還是知道了,藥不然是壞人,而且一直是隱藏在許願黃煙煙身邊的反派。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眾所周知,許願和黃煙煙他們在岐山的一系列行蹤老朝奉都了如指掌,其實這一切都是藥不然在幕後通風報信的,他並不是老朝奉,但卻是老朝奉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老朝奉的候選人。在小說中藥不然的爺爺藥慎行是第一代老朝奉,第二代是姬天均,第三代是姬天均的女兒沈雲琛。前兩代老朝奉都是為了保護文物才造假護真的好人,到了沈雲琛這一代已經形成了造假集團,成了盈利的組織,勢力盤根錯節。
藥來和藥不然為了利益和老朝奉合作,各取所需,藥不然幫老朝奉做事,城府很深,老魏和姬雲浮都是他殺的,在第34集壞人的身份曝光。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