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身份是什麼?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關係?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小青的人叫肖燕,曾在電視劇《招搖》裡面飾演琴芷嫣,受到大家的關注。她飾演的小青,和以往的版本中有很大的差別,身份也變的不一樣,非常的神秘,讓人很是看不懂,那么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什麼關係呢?為什麼她現形的時候頭上有角?蛇不是沒有角的嗎?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身份是什麼?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關係?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身份是什麼?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小青的真實身份其實是龍女,她和東海龍王的關係是父女,她媽媽是蛇,和東海龍王在一起,生下了她,但也受到了天庭的懲罰,因為神和妖是不可以在一起的的。為了更好的保護小青,龍王決定隱藏小青的身份,並派了四位神君跟在小青身邊保護她,為她端茶倒水照顧她,白素貞對小青的身份也很是懷疑,但也有猜到一二,就沒有去捅破。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身份是什麼?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關係?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身份是什麼?她和東海龍王是什麼關係?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感情線也非常的豐富,有自己父親母親,還有愛人,她喜歡的人張玉堂,是人族,小青對他非常的喜歡,很想保護他不傷害他,可是人妖無法在一起,最終只能分開,他們這一段感情也非常的感人,讓人看的不禁替他們可惜,要是小青的結局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該多好啊。小青的大結局就是一直在修煉自己,守護著許仕林,希望有天白素貞出來和她一起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