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是由鞠婧禕於朦朧裴子添肖燕等人主演,這部電視劇畫風唯美,延續了老版的劇情,同時還進行了一番改編。裡面出現了一些之前沒有的情節,像金如意這號人物,後面黑化推動著故事情節的發展,小青為救白素貞也黑化差點犯下大錯,而善良的許仙在劇中居然也黑化了,這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劇中的法海為了拯救蒼生衍生出心魔,這個心魔為非作歹,靠邪念怨氣生長,他一直伺機攛掇著旁人的邪念將其放大,害得他們入魔黑化,差點釀出大錯。心魔附在金如意的身上,迫使金如意殺死深愛自己的道陵,還控制自己差點殺死許仙等人,後來金如意大徹大悟,選擇用自己的死來禁錮心魔七天的時間。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黑化?
許仙黑化的原因是為了拯救臨安城的百姓,,才會選擇入魔。善良的許仙為了普度眾生,拯救蒼生,消滅心魔,甘願犧牲自己。他仔細考慮一番將囚禁心魔的萬靈丹吞進自己的腹中,打算和心魔同歸於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