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在網路上熱播,該劇是主要是經典重拍的劇情,由於朦朧鞠婧禕肖燕等人主演。小青是一個可愛的青蛇,她敢愛敢恨,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劇中的小青同樣也有感情線,原本以為是小青在這部戲中和法海有感情路,從劇情中得知張玉堂才是小青的官配CP,那么小青最後和張玉堂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小青最後和張玉堂並沒有在一起,因為小青是妖怪有毒性,小青只要和張玉堂多待一刻,張玉堂的生命就會多一份危險。小青原本不信,直至張玉堂患上重病生命垂危的時候,小青只能把張玉堂的記憶消除,不得不離開張玉堂。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和張玉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很多網友覺得為什麼小青是妖怪不能和張玉堂在一起,那么白素貞許仙怎么又可以。原來白素貞是經過觀音大士的點化後把妖丹給許仙解毒,白素貞是有著千年的修行,放棄妖丹沒有多大的關係,然而只有五百年的修為,一旦放棄妖丹自己也不能活下去,小青和張玉堂兩人終究是有緣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