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許仙相愛,小青看到他們兩人如此恩愛,便想要效仿他們二人,找一個如意郎君一輩子倖幸福福的。情竇初開的小青面對張玉堂的追求,她沒有像其它女子一般扭捏,而是直接說出了對張玉堂的情意,小青把白素貞當做好姐姐,自然也沒有進行隱瞞。然而白素貞聽到這個訊息之後,一面為小青高興,另外一面卻想著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白素貞得知小青對張玉堂的心意之後,日日憂心,整日愁眉苦臉的,不知道該怎么辦,許仙看到之後便前來詢問情況。白素貞告訴許仙,小青一旦和張玉堂成親,張玉堂就會中妖毒,當初她經觀音大士指點,將自己的妖丹給許仙解毒。她有上千年的修為,可以放棄妖丹,但小青只有五百年的修為,一旦失去妖丹,可能性命堪憂,為了她二人的性命,他們兩人只能棒打鴛鴦,儘量分開她二人。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為何要阻止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
小青和張玉堂兩人終究是有緣無分,他們不能像白素貞和許仙一樣在一起,他們只要在一起就會傷害對方,分離或許是對他們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