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新白娘子傳奇》中無論是舊版的小青還是新版的小青都是有感情線的,肖燕飾演的小青天真可愛,重情重義,而且還是龍和蛇的結合體,是半仙半妖之身。舊版的小青喜歡著張玉堂,但是因為兩人有緣無分,只能被迫分開,新版的小青似乎和法海有感情線,兩人在一起的CP感很強,不過據悉還有一個人喜歡著小青。劇中的小青到底喜歡誰呢?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電視劇中的法海雖然格外關注小青,而且也對小青照顧有加,全然是因為小青是半仙半妖之身,假以時日可以得道成仙,在加上小青沒有做過大惡害人的事情,所以法海並沒有像老版的法海一樣可惡,不辨事實就隨意抓人。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新白娘子傳奇小青喜歡誰?
其實肖燕版本的小青的官配CP是張玉堂,張玉堂是有個陽光爽朗的山野獵戶,見到小青便一見鍾情,時刻關心小青的動向,關心著小青,小青後來漸漸情竇初開,喜歡上張玉堂。兩人互訴衷腸了解對方心意,爽快地在一起,然而小青是妖怪會害了張玉堂,小青為了救張玉堂,不得不消除張玉堂的記憶,自己一個人抱憾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