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新白娘子傳奇》中金如意是一個可憐的角色,她原本是一個濟世堂的千金大小姐,為了得到許仙的愛情,不惜傷害他人,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她自從得知白素貞是蛇妖的身份後,一次次地傷害白素貞,為的就是讓許仙看到白素貞的真面目。金如意因為執念斷送的本該幸福的一生,著實可憐可嘆。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劇中的金如意為愛許仙可以說是不擇手段,剛開始的她只是小打小鬧,後來為了得到許仙,竟然假裝可憐,獲得許仙和許姣容的同情。故意設下圈套,讓許仙親眼看到白素貞的真身,許仙也因此受到牽連被嚇死,後來是因為白素貞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許仙救回來。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為何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
金如意會變成老太婆的模樣全都是咎由自取,她因為當眾被許仙拋棄之後,發誓要讓他們得到應有的報應。為了能夠更加的強大,她利用王道陵對她的痴情,不惜和心魔同流合污,後來得到惡果被心魔控制,還懷了王道陵的魔胎,因為王道陵是妖怪,凡人的身體承受不住,金如意才會一夕之間蒼老,變成老太婆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