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是濟世堂的千金大小姐,同時還是許仙的師妹,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在劇中金如意有著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擔任反派的角色,她可以說是一個可憐的角色,為了愛情迷失自我,最後落得悲慘的結局。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金如意並不是一個徹頭徹底的壞人,原本的她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姑娘,後來因為白素貞的出現,她開始心生妒忌,整個人都變了。為了阻止許仙和白素貞在一起,金如意可謂是下足了功夫,不止製造兇案陷害白素貞,還故意扮可憐讓許仙親眼看到白素貞的真身,導致許仙被嚇死,害得白素貞簽下和離書。
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新白娘子傳奇金如意的結局怎么樣?
許仙被嚇死救醒後,雖然失去了記憶,但是依然對白素貞有著深刻的印象。在姐姐許姣容的牽線下,金如意正要如願嫁給許仙,然而許仙卻突然恢復記憶,當眾拒婚,金如意這才徹底黑化。為了提高自己的法力,金如意不惜和王道陵合作,不僅失身於王道陵懷上魔胎,還甘願被心魔控制,殺死深愛自己的王道陵,取走妖丹。最後金如意大徹大悟,選擇犧牲自己,控制住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