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眾所周知在《新白娘子傳奇》中許仙白素貞兩人都是十分善良的人,尤其是許仙,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來治病救人,幫助人們度過劫難。然而事與願違,法海衍生出的心魔一直在為禍人間,傷害無辜百姓,他控制他們的邪念,導致犯下大錯,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許仙為了普度眾生,決定用自己的肉身來禁錮心魔,讓他不再為禍人間,並且捨身取義,讓法海施法和心魔同歸於盡。許仙這樣偉大的舉動非但沒有感動到臨安城的百姓,反而讓他們十分害怕,忘記了之前許仙幫助的事情,只記得許仙現在已經成魔會危害人間,一心一意想要將其殺死。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入魔拯救蒼生 白素貞為救許仙犯下大錯
白素貞看到這樣的局面,十分傷心,覺得人心薄涼,他們只知許仙是妖怪,卻不記得許仙曾經幫助過他們。白素貞是不可能親眼看著許仙死去,她不惜痛殺天下人,也要換許仙的平安,眼看水漫金山寺,萬千百姓流離失所,白素貞卻覺得十分痛快。後來天帝王母知道後,派天兵天將去降白素貞,白素貞也因此被封在雷鋒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