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和尚,心腸不壞懂得明辨是非,一直想要勸小青重歸正途,但是在一次和妖怪鬥法中,法海不慎被妖怪侵襲產生心魔。法海的心魔一直跟著張玉堂,一心想破壞他和小青的感情,他一直勸張玉堂放棄小青,張玉堂讓他轉告張夫人,他今生非小青不娶,否則寧可不認回母親。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張玉堂和小青兩人陷入愛情,但是小青不知道其中的嚴重性,白素貞知道後一直在暗中阻止他們兩人在一起,他們在一起會傷害對方,便暗中找張玉堂放棄小青。白素貞卻對小青的感情憂心仲仲,一再勸她放棄對張玉堂的感情。小青脾氣執拗,根本不聽勸,即使面對再大的麻煩也不會輕易放棄感情。
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新白娘子傳奇法海被心魔控制 小青和白素貞置氣
小青誤以為白素貞想要拆散兩人,便與白素貞置氣,大鉗讓張玉堂勸勸小青,張玉堂卻知道這件事的癥結並不在小青身上,他主動找白素貞談心,想化解她們之間的誤會。白素貞勸張玉堂放棄,但是此時的張玉堂已經深深愛上小青,無法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