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中小青有著不平凡的身份,大家對她的身份都十分好奇,劇中增添了許多新穎的題材,同時也加了一些不一樣的元素。不過從劇情中得知,小青不止是青蛇還是還是東海龍王的女兒,然而多年來小青一直是一個人在外面闖蕩,不曾見到東海龍王,東海龍王為何不肯認小青呢?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劇中小青和張玉堂相戀,白素貞明知道他們兩個人沒有好結果,還是不願意活生生地拆散他們。許仙想起書中所說,只要凡人服用神血,就能抵制妖毒,白素貞得知小青是東海龍王的女兒,便立馬跑去找東海龍王。
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新白娘子傳奇龍王為何不認小青?
東海龍王得知小青的事情之後,不同意把血給小青,因為小青的母親也是蛇妖,當初他們不顧反對在一起,還是沒有好結果。現在小青重蹈覆轍和凡人相戀,不想小青為此徒增煩惱,同時也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同意把血給白素貞。奈何白素貞法力不及東海龍王,而且海里蝦兵蟹將眾多,白素貞單槍匹馬難以抵擋,硬搶不來只能趁機拿走忘情水給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