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新白娘子傳奇》中有一集是白素貞喝了雄黃酒,在家裡先出了原形,許仙看到後被直接嚇死了。後來白素貞歷經了一系列的周折才救回許仙,這個過程如果不是她機智,法力高超,許仙可能就這樣死了,那白素貞估計會難過死。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那么白素貞為什麼要喝雄黃酒呢?原因是在端午節那天,他們當地的習俗是在端午節的時候要喝雄黃酒,許仙老實,沒有自己的主見,身邊也有很多妖魔鬼怪在唆使他抓住白娘子。白素貞躲過了蛤蟆精的一劫,這許仙又被法海蠱惑,拿回雄黃酒放入白素貞的酒里,白素貞不曾想自己的酒里會被許仙下雄黃,一喝下去就渾身不對勁,假借不勝酒力的藉口躲回了房裡,失去意識後現出了原形。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什麼被白素貞嚇死?許仙最後是怎么活過來的?
許仙在酒足飯飽後回房休息,打開蚊帳眼前出現一條巨大的白蛇,毫無防備的他直接被嚇死了過去,當白娘子恢復意識變回人形後,發現許仙早已死了,趕緊叫來小青幫她看住許仙的魂魄和屍體,自己去盜仙草,還被仙人追殺,好不容易盜回來卻發現許仙的魂魄被黑白無常帶走了,又去地府和和白無常打了一架搶回許仙的魂魄,給他吃下仙丹,許仙這才活了過來,這個端午節過得真是非常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