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景松是一個千年鼠精,跟白素貞相處了千年的時間。他甘心為白素貞做了許多的事情,但是當白素貞和許仙在一起之後,他又費勁心思的想要拆散二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而景松又是為什麼死了呢?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景松喜歡白素貞是可以確認的,他本來是天庭中一隻修煉有成的金鼠,可以因為犯錯被貶下凡間。法力全失的他遇到危險差點喪命,多虧被白素貞相救。兩人也因此成為了朋友,一起度過了非常長的時間。在慢慢的相處中,景松也對白素貞產生了傾慕之心。可是他沒想到的是,白素貞到凡間之後卻與許仙自在一起了。
《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新白娘子傳奇》景松是怎么死的?景松是不是喜歡白素貞?
因為對白素貞的迷戀,所以景松想方設法的想要拆散她和許仙。只不過無論他做什麼,都沒法動搖白素貞的心意,兩人還差點反目。但是在景松心中,對於白素貞的愛意還是占據了上風。當她為了救許仙到天庭偷仙草被發現,景松心甘情願的為她擋住天兵天將。被打成重傷之後,景松甚至無法維持化形的狀態,將要退化成老鼠。這讓心高氣傲的景松難以接受,選擇消散於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