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新白娘子傳奇》是一部經典重拍的電視劇,雖然劇中改編了一些劇情,增加了不一樣的人物,但是裡面的大概劇情還是跟原來的劇情一樣。舊版中的小青喜歡了一個人類,但是小青身上有妖毒,人類承受不了便會死去,後來還是在白素貞的幫助之下,小青喜歡的人類恢復身體後卻忘記小青,小青也只能揮淚告別。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劇中的小青和張玉堂在一起後,不顧眾人的反對,避開繁華的街市,兩人躲在郊外享受二人世界。張玉堂自從上次在西湖邊和小青親吻過,已經中了妖毒,最近明顯感覺身體不適。小青現在還不知情,以為他只是過度勞累。小青第一次感到慶幸,自己修了女兒身,她和張玉堂約定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新白娘子傳奇張玉堂中情毒危在旦夕 小青求白素貞幫忙
小青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時,發現張玉堂中毒至深,她急忙回去請求白素貞幫忙救治張玉堂。白素貞看到張玉堂此時性命垂危的模樣,告訴小青實情。小青原以為可以用自己的妖丹救張玉堂,但是白素貞告訴小青,她只有五百年的法力,不能這樣做,看著奄奄一息的張玉堂小青後悔不已,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張玉堂忘記小青,這樣他就不用在受情毒之苦。小青為了救張玉堂,只能忍痛割愛,為張玉堂餵下忘情水,自已一個人默默承受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