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是由於朦朧鞠婧禕領銜主演,這是一部關於經典重拍的電視劇,劇中主要延續了之前的故事主線,並且再次基礎上,增添了一些其它的元素。從劇情中得知許仙白素貞嚇死過去之後,白素貞費盡千辛萬苦救回許仙,那么許仙又怎么會失憶呢?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金如意從王道陵口中知道了白素貞是千年蛇妖這件事,所以一直想要利用這件事情來破壞許仙和白素貞兩人之間的感情。金如意故意裝作可伶成功住進許家,之後得知端午節是白素貞法力最弱的時候,故意攛掇著白素貞喝下雄黃酒。白素貞喝下雄黃酒之後,現出了原型,但是萬萬沒有想到波及到了許仙,許仙看到白蛇後以為白素貞被吃掉,直接嚇死過去。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新白娘子傳奇許仙為何會失憶?
白素貞得知許仙的死訊之後悲痛萬分,強行進入天庭去瑤池上搶仙草,奈何自己法力沒有恢復,打不過仙童。景松看到之後不忍心白素貞痛苦,犧牲自己的性命讓時光倒流,幫助白素貞拿到救命的仙草。等許仙再次醒來的時候,卻忘記了白素貞,因為許仙大病初癒,許姣容便狠下心吩咐旁人不能在許仙的面前提白素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