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真正身份揭開 小青的結局是什麼?

新白娘子傳奇》中小青跟之前版本的小青不一樣,多了很多豐富的感情線,以前的小青一直跟在白素貞身邊,除了後來遇到喜歡的人張正堂無果後,再沒有其他的人和她有過感情牽扯,她最親的人也就只有白素貞。而在新版的《新白娘子傳奇》中她有不一樣的身份,而且很神秘,並未公開,那么小青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呢?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真正身份揭開 小青的結局是什麼?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真正身份揭開 小青的結局是什麼?
新白娘子傳奇劇情介紹小青並不只是單純的一條蛇,她和東海龍王之間有著不同尋常的關係,小青在現身原形的時候,頭上也有角,而蛇是沒有角的,所以小青的真實身份是龍蛇的結合體,她的父親是東海龍王,母親是一條蛇,不過後來她的母親走了,被天庭懲罰,因為神妖不能在一起。東海龍王為了更好的保護小青,派了四位神君跟在她的身邊,照顧她已經五百年了。
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真正身份揭開 小青的結局是什麼?新白娘子傳奇小青的真正身份揭開 小青的結局是什麼?
很多人說新版的小青比白素貞還讓人討喜,小青和法海之間的對話,很多網友甚至希望小青和法海在一起,張正堂不要出來了,劇情的走向真的很難預料,不知道法海懂不懂愛。小青的結局就是獨自修煉不再碰愛情,幫助姐姐白素貞守護許仕林,直到白素貞出塔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