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許仙成婚,於朦朧是不是就快領便當了?

本周三,也就是今天,由愛奇藝出品的翻拍經典的神話故事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將迎來更新。在最新的劇情中,我們的“許白夫婦”終於要成婚了。這部劇自播出以來,就引來了非常多的話題性。不管是跟經典老版的對比,還是劇中眾多年輕演員的褒貶,都受到了很多觀眾的熱烈討論。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許仙成婚,於朦朧是不是就快領便當了?《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許仙成婚,於朦朧是不是就快領便當了?
白素貞(鞠婧禕 飾)與許仙(於朦朧 飾)經過一番情感糾葛之,兩情相悅的二人終於決定成婚。成婚之後,白素貞就即將在許仙面前展現出原型,這也是很多觀眾比較期待的情景之一。而且隨著兩人的成婚,說明許仕林也快要出生了。故事的發展也即將迎來高潮水漫金山等情節。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許仙成婚,於朦朧是不是就快領便當了?《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許仙成婚,於朦朧是不是就快領便當了?
可是轉念一想,如果一成婚,我們的許仙不僅要先被狠狠的嚇一跳,然後沒多久就要出家做和尚,是不是太可憐了?心疼於朦朧,劇情還沒到一半,就幾乎要去領便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