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原來孫修傑陷入假球事情其實是杜莎莎派人搞的事情,目的就是讓霍子昂知難而退,從而得到他。杜莎莎派人找到了證明孫修傑踢假球的證據,準備從孫修傑下手搞垮極光隊。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之後,整個極光隊都人心惶惶的,大家開始懷疑孫修傑的踢球技術,在隊里議論紛紛,造成不小的影響。華西兮的漫畫也受到了牽連,因為漫畫中的男主角是以孫修傑為原型,網友們覺得是華西兮在為他洗白,並不買賬,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舉動。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梅露告訴她需要寫一個聲明,表示漫畫純屬虛構,並且說明男主角不是以孫修傑為原型。華西兮覺得這樣一來就等於承認了孫修傑踢假球是事實,她寧願漫畫停止連載也拒絕這樣做。其實孫修傑當時並沒有踢假球,而是為了保護以前的隊友不坐牢,才替別人背黑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