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電視劇《出線了初戀》華毅峰是華西兮華明軒兩人的父親,同時和陸海教練是好朋友。曾經的他是極光隊的主力隊員,對足球有著瘋狂的熱愛,但是在這一生中卻有著使用興奮劑的污點,後來精神不濟的情況下意外遭遇車禍,生命因此消逝,當年華毅峰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劇情介紹,原來當年因為陸海不喜歡爭名奪利阻擋了雷音的前途,他才會在賽前找華毅峰,讓他和自己一起離開極光隊去職業球隊,卻遭到華毅峰的拒絕。他想讓華毅峰故意輸掉明天的比賽,也遭到了拒絕。為了以防萬一雷音竟然在華毅峰喝的水裡放了興奮劑,陸海得知真相,氣憤地抓住了雷音的衣領。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雷音覺得當時他不相信華毅峰的清白,反要用一顆邪惡的心去猜測自己的好朋友。其實興奮劑不是毒藥,陸海對華毅峰的不信任才是真正的毒藥,所以是陸海害死了華毅峰。陸海聽到之後十分傷心,當年華毅峰之所以會出車禍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不信任他,才會導致他早早地離開了人世。